良友之聲給青少年的新書推介

 

聖雷鳴道主教和聖高惠黎神父

慈幼會首批殉道聖人

殉道90周年 (1930-2020)

封聖20周年(2000-2020)

 

1930年2月25日,雷鳴道主教和高惠黎神父和幾位年輕同伴一起前往連州探訪他們牧養的信徒。在旅途中,一群土匪強行截停和襲擊主教的船,試圖掠走三名年輕的傳道人。為了保護三名年輕女教徒的安全和貞潔,雷主教和高神父竭盡全力抵抗。他們在連州河附近黎頭咀的竹林裡被毆打並槍殺。聖保祿六世於1976年承認了他們殉道的事蹟。1983年5月15日,聖若望·保祿二世(St. John Paul II)將他們列為「真福」,並於2000年10月1日封為聖人。

 

2016年和2019年,良友之聲出版社為青少年撰寫和出版了有關聖雷鳴道主教(Saint Louis Versiglia)和聖高惠黎神父(Saint Callistus Caravario)的中文版書籍,並配上了全新的插圖。為了慶祝2020年這特別的一年,我們很高興地公佈,這兩本書已被翻譯成英文出版。

 

在這個社會動盪、瞬息萬變、資訊泛濫的時代,我們更需要閱讀聖徒的故事和經歷,了解雖然我們會遇到困難和變化,但只要祈禱,尋求天父的旨意及祂給我們的計劃,相信天父定會保護並帶領我們度過美好時光和困難時期。在基督裡,我們有愛、力量、勇氣和安全感。

 

Saint Louis Versiglia: A good shepherd who gave his life for the sheep Saint Callistus Caravario: A good missionary sincerely devoted to Christ 是兩本附彩色插圖、內容精彩的傳記書籍,獻給我們愛護的青少年。

 

願我們的青少年不要忘記,竭力學習和效法這兩個前輩的美德,明白他們可以在主內用基督賦予他們的力量面對一切。

 

本社誠意向各位青少年推薦這兩本書。售價為每本港幣40元。有關訂購,版權和進一步的查詢,請電郵致enquiry@vap.org.hk或致電(852) 2568-1617,與市場部聯絡。

 

鮑思高出版協會

良友之聲出版社

聖雷明道cover 聖雷明道p63 聖雷明道p68 聖雷明道p69
聖高惠黎cover 聖高惠黎p60 聖高惠黎p64-65 聖高惠黎p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