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 2022 年慈幼家庭神修日

RMG - Towards the Salesian Family Spirituality Days 2022

(ANS – 羅馬)第 40 屆慈幼家庭神修日 (GSFS)將於2022年1月13日至16日假都靈華道角舉行。今年的GSFS重點關注總會長范達民神父的贈言:一切都發自愛,而非憑藉壓抑。

為達到GSFS的目標,包括喚醒總會長贈言談及的慈幼神修精神,及凝聚慈幼家庭32個團體,今年的GSFS將有以下活動,鼓勵全球慈幼家庭成員參與:

全球性 - 華道角大劇院網上直播(香港時間下午8時至10時):由總會長范達民神父帶領,慈幼家庭各單位會長一同參與的活動。

地區性 - 將有不同時段的安排:美洲地區(中美洲地區及南美洲地區)、非洲 ─ 馬達加斯加地區、地中海區、北歐地區、南亞洲區、東亞澳洲區。

請慈幼家庭各團體,在遵守防疫規定下進行地區活動,包括感恩祭、玫瑰經、明供聖體、參觀聖鮑思高博物館。

公開活動包括:

1月13日(四)慈幼神修日介紹、紀念鮑思高神父的繼任人歐培拉神父(Paolo Albera)年度的結束、總會長贈言介紹。

1月14日(五)與多位嘉賓舉行圓桌會議,探討總會長贈言及慈幼神修。

1月15日(六)分享各地區的工作,了解青年經驗和合作者經驗。

1月16日(日)都靈聖母進教之佑大殿慶典及閉幕禮。

為準備以上日子與鮑思高神父和聖母相遇,現誠邀大家以祈禱來準備在這幾天的分享、充實、慈幼神恩和家庭神恩的甦醒。

請於1月9日或之前填寫以下表格,參加網上全球活動:

https://forms.office.com/r/pzPCcAvMq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