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廷仕修士安息主懷

2023年1月6日晚上8時,慈幼會於聖安多尼堂為1月1日病逝的陳廷仕修士,舉行守靈彌撒,由慈幼會省會長吳志源神父主禮和十多位神父共祭。

陳修士在1932年於雲南彌勒縣出生,1957年於香港矢發初願,並在1963矢發永願,他曾被委派前往澳門區的院校,擔任管理員及財務主任的工作約20年,隨後回香港的會院任財務主任,直至2011年在少懷之家休養,繼續以祈禱及見證支持修會的工作。他一生追隨鮑思高神父的教導,渡過超過65年修道奉獻生活,忠於教會、熱愛修會及青年,教育不少青年學子,為中華會省的教育牧民工作貢獻良多。

講道時, 蘇銘康執事讀出由陳修士親自撰寫的生平, 提及到他一生以天主為第一 ; 近人為第二 ; 自己為第三。慈幼會修院副院長斐林豐神父總結時感謝陳修士成為我們每一個人的榜樣, 亦祈求陳修士為我們代禱, 使慈幼家庭成員效法他步武鮑聖, 亦效法鮑聖走向基督。

1月7日下午2時正,於聖安多尼堂舉行殯葬彌撒。彌撒後即辭靈出殯,奉柩安葬跑馬地聖彌額爾墳場。

請大家繼續為陳修士的靈魂安息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