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慈幼會中華會省人士新安排

各位親愛的慈幼大家庭的兄弟姊妹:

 

願主的平安常與您們同在!

 

在這本人再一次感謝總會長范達民神父及其議會,委任本人去履行中華會省省會長的職務。深知自己各方面都很有限及欠缺,因此,未來極須依賴慈幼大家庭各位兄弟姊妹的支持及彼此互補,好能繼續為我們中華大地的青少年,尤其為有需要的青少年服務。

 

今天總會長及其議會再委任,下列各中華會省省議會成員,他們是:

副 會 長:梁定國神父(培育委員)

財 務 長:楊祖羅神父

會省議員:梁熾才神父(社會傳播委員)

會省議員:馮定華神父(傳教策勵委員)

會省議員:梁偉才神父(青年牧民委員)

 

在此,本人也要感謝上屆的會省議會的兄弟們;特別是斐林豐省會長以他的耐心和愛心、任勞任怨地領導會省及慈幼大家庭各成員。謹代表各位向他表示衷心謝意。

 

在眾多的祝賀聲中,不少的會士、慈幼大家庭成員和教友向本人表達支持及代禱,在此再次道謝。請大家繼續為我及會省議員祈禱,好讓我們能繼往開來,承傳會祖的神恩,見證福音的喜樂,好能延續教育牧養青年的使命。

 

主佑!

 

在主內摰愛你們的

吳志源神父

 

Fr. Joseph NG Provincial Letter #1 To Salesian Family 12.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