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長對派遣第 150 批傳教士所作的呼籲Appeal of the Rector Major for 150th missionary sending(ANS, 更新)

螢幕截圖 2018-12-08 11.03.06

閱讀更多⋯⋯          

 

【慈幼通訊社 2018 12 07 羅馬慈幼總部訊】 從多年前開始,總會長范達民神父,揀選了每年128日無原罪聖母瞻禮,向整個修會作出傳教呼籲。他將這份傳教呼籲稱為「熱忱與勇毅」。

新的傳教呼籲,將於2019年開始時發表,這一年將慶祝著第150批傳教派遣禮,即由鮑思高神父開始,派遣了150批傳教士。

這一年,傳教呼籲將以新的形式發放及廣播。明天,一輯影片將會出版,總會長將首次在影片中,向普世會省作出呼籲,邀請他們派遣會士,到最有需要的地方去。

總會長向整個修會說:「我向普世各會省作出呼籲,因為即使那些自認為貧苦的會省,也有一份恩賜,派遣富慷慨之心的會士兄弟。」他繼續說:「我請你們不要害怕。」因此,這是一份強而有力的邀請,獻出傳教的慷慨之心,並向他們作出呼籲,害怕之情並不構成障礙。

影片將備有五種語言版本:意大利語、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及法語,也會上載於慈幼通訊社ANS網頁、慈幼會sdb.org網頁、YouTube慈幼通訊社頻道及我們的Flickr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