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長致青年信函 2020

2020慈幼會總會長范達民神父給青年的信

親愛的青年,散佈於世界各地美麗的慈幼機構中的男女青少年。今天,我要首先向你們致以問候。同樣地,我也向我所有的慈幼會會士弟兄,母佑會修女,協進慈幼會士,鮑思高舊同學,以及我們美麗的慈幼大家庭所有成員,致以親切的問候。

親愛的青年,今天,1月31日,我在華道角給你們寫信。此時,已是黎明初現,幾分鐘前,我在聖母進教之佑台前,特別是在我們的慈父鮑思高神父的聖髑前,以及在大殿裡陪伴我們的所有聖人和真福面前(聖女瑪沙利羅,聖多明我•沙維豪,真福盧華神父,真福李納德神父),向上主祈禱。

我跟祂談論關於你們。藉著進教之佑聖母和鮑思高神父的轉求,我為你們每一位,為慈幼大家庭裡所有的孩童、青少年及青年,也為全世界的無數青年向上主獻上祈禱。我認為,親愛的青年,為你們祈禱是對你們愛與關懷的一種美好的表達方式。 鮑思高神父也常常如此實踐,他常為他的青年,也常在他們中間祈禱。這就是我在這美麗的日子,以我們慈父的名義,送給你們的禮物。<<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