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Chiara Cazzuola(賈素娜)
當選母佑會新任總會長

聖母進教之佑孝女會(母佑會)的修女在羅馬聚集,參與第24屆全球代表大會,並選出現任副總會長Sr. Chiara Cazzuola,接替自2008年起領導修會的溫幗儀姆姆(Mother Yvonne Reungoat),繼任為新一屆修會總會長。總會長范達民神父也在場,即時向新任總會長送上祝賀。

Sr. Chiara於1955年岀生在意大利利禾奴省的濱海坎皮利亞(Campiglia Marittima, Province of Livorno, Italy)。她加入托斯卡尼(Tuscany)的聖神會省,在離羅馬不遠的甘多爾福堡(Castel Gandolfo)接受初期培育,並於1975年8月5日發初願。

她修讀文學,畢業後曾任教師數年,後來出任中學校長。期間,她是該會省慈幼青年運動(PGS)代表,更是資深的青年工作者、會院院長及會省參議員。當意大利重組結合三個會省時,她成為會省培育議員,致力推動以純樸、尊重人、共融及深度的靈修,並作出有效的貢獻。

2007年,她被委派到出生地為「Madonna del Cenacolo」省會長。2008年第22屆全代會中,她被選為探訪議員。Sr. Chiara 委順地接納這職務時說:「以交付及信頼上主的助佑,我接受任務。」

往後六年的歲月,她探訪了歐、美不同會省,豐富了她在慈幼及不同文化的經歷。她留神關心每一位修女;樂觀的笑容,展示出她在每個人及日常的事上捕捉生命的苗芽和希望的能力。身為母佑會修女,她始終保存着坦蕩及熱誠的心態,對青年人抱有極大熱情,總表現出坦率、祥和的合作態度。

總會長溫幗儀姆姆指派她為2014年第23屆全代會的大會協調員,更在同一大會中被選為副總會長,緊密地分擔了總會長的策勵和管理的責任。當選總會長後被問道:「你接受嗎?」Sr. Chiara 極為感動地回應:「我信賴上主,我交托在進教之佑聖母手中,為此我說是!」

她也是現屆大會協調員,全體與會者熱烈鼓掌歡迎她正式成為總會長,聖女瑪沙利羅第十位繼任人。

標籤

about Sr Chiara Cazzuola 當選母佑會新任總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