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利哀勞 11:【280】

一名捷克義工在厄瓜多爾叢林會有何感覺?

 

Renata,冠狀病毒如何影響你在厄瓜多爾叢林的工作和計劃?

 

冠狀病毒很大地改變了我在厄瓜多爾的義工服務。學生們回家了,所以我所在的學校和寄宿部裡都沒有年輕人。有人可能會認為這是浪費時間,沒有必要繼續留在這裡,因為我再也沒有最重要的事情了。但這是錯誤的。由於冠狀病毒,一切都被破壞了,但這也是天主的計劃。祂是這樣計劃的。在此期間,我能夠更好地了解慈幼會會士團體,並與慈幼會會士更加接近。我也有機會探訪原住民團體,從而了解傳教士的工作。我學會了很多。

 

這一年來你最開心的是麼?

 

相比我生命中其他年份,這一年非常特別。我經歷了一些非常困難的時期,但美好的時刻卻數之不盡。我領受的恩典太多了,無法羅列。天主一直與我同在,在我所做的任何事情中,我都能感受到祂的親近與同在。我遇到許多美麗人士,現在他們在我心中和祈禱中已佔有一席位。 我還學到了很多關於價值觀的知識。國際義工服務的經驗是不可忘掉的。我非常感謝天主讓我做到這一點,並且祂在任何事情上都陪伴著我。

 

你和慈幼會會士一起獲得了甚麼經驗?你會告訴他麼?

 

我住在亞馬遜雨林裡一個非常好的慈幼會會士團體。我感到自己被接納,並成為團體的一份子;我認為,這在所有慈幼會會院中是非常重要的。我親愛的Wasak'entsa家庭,非常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與你們一起,我感到很自在,亦很感恩能夠一直與你們一起生活。感謝你們接納我,並與你們保持密切關係!我會永遠記掛著你們!

 

Renata SCHMIDTOVÁ

24 歲,來自捷克共和國的布爾諾(Brno)

被SADBA慈幼協會培育和派遣,並在厄瓜多爾Wasak’entsa做了一年義工服務

 


慈幼傳教祈禱意向

2020年12月:為慈幼會會士的聖德,以及慈幼家庭成員

願我們每個人都與耶穌基督建立個人關係,並得到天主說話和祈禱生活的滋養。

聖若望鮑思高使徒成果的秘密,在於他深度的內修生活。讓我們祈禱,願慈幼家庭每一個使徒,都會照顧他/她自己的內修生活。

標籤

about 賈利哀勞 11:一名捷克義工在厄瓜多爾叢林會有何感覺?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