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琴莉修女接任母佑會中華會區會長

Sr.Anita

母佑會中華會區於2021年8月20日星期五假黃大仙會區中心小堂進行新舊會長交職禮。雖然由於疫情關係,出席者主要是香港會院的修女,但眾人由會長及各會院院長帶領,手持蠟燭放在祭台前的地球儀旁,寓意母佑會遍佈全球各地,每位母佑會修女在自己的牧民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卸任會長胡修女將鑰匙交給新任會長陸修女,然後再放於聖母像前,寓意聖母瑪利亞才是修會真正的長上、助佑,和帶領著整個修會。然後全體修女跪下,呼求天主聖神的降臨,親自帶領新任會長陸修女,來領導及策勵母佑會中華會區,繼續會祖聖若望鮑思高及協創會祖聖女瑪利亞瑪沙利羅的精神,服務最貧苦的青年。

母佑會中華會區新任會長陸琴莉修女,任期為6年(2021年8月至2027年8月)。陸修女多年來在澳門服務,曾擔任陳瑞祺永援中學(分校)校長,作育英才,以愛心陪伴幼童成長,深得家長及區內人士歡迎。陸修女亦曾擔任位於黃大仙的會區中心的院長,並以熱誠接待修女及賓客。我們感激陸修女懷著修道生活所要求的服屬精神,接受總會長溫幗儀修女的任命,成為中華會區的會長,讓我們以懇切的祈禱伴隨她。

標籤

about 陸琴莉修女接任母佑會中華會區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