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活動日

2021年6月26日(星期六)下午,聖鮑思高慈幼協進會-澳門聖瑪沙利羅中心與聖瑪沙利羅學校合辦教友家庭親子活動,出席者包括中心會員、聖瑪沙利羅學校教友家庭,約30多人。司儀崔鳳鳴會長首先簡單介紹活動內容後,神師楊白燕修女帶領祈禱,並介紹本中心的宗旨、成立歷程、服務等。及後,大家非常認真及留心地欣賞卡通短片《聖多明我沙維豪初遇鮑思高神父》,因接下來是跟短片內容有關的有獎搶答問題遊戲呢!緊張而充滿歡樂氣氛的問答遊戲後,兩位聖瑪沙利羅學校教友老師帶領小學、幼稚園學生們玩遊戲,無論是參加者或是旁觀者都非常開心投入。活動尾聲是大家喜愛的茶點小食分享,食物中有會員自家製作的美味咖哩小吃、春卷。活動在一片歡樂氣氛中結束。

感恩天父的護佑及聖母媽媽的轉禱。是次活動能得以順利完成,有賴神師及會員的合作。期望活動能使更多人認識會祖鮑思高神父的德行,加入協進會的服務行列。

標籤

about 親子活動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