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文字

2016 慈幼傳教日

鮑思高神父 有關大洋洲的神夢

(1885 年7 月2 日晚上,鮑思高神父夢見慈幼會的傳教使命,前景無限。鮑思高神父向整個總部議會,敘述和解釋這個夢境)

最後,我以為是身處澳洲。這裡有一位沒有名字的天使。他牧養和巡行, 催促群眾向南部走去。澳洲不是一個大陸,卻是由無數島嶼所組成的,而當地居民的性情和外貌,迥然不同。那裡有一大群生活在當地的孩子,試圖朝我們這邊走來,但不成功,因為他們與我們之間,距離遙遠,並且相隔著無邊的大海。儘管如此,他們仍向鮑思高神父和慈幼會會士伸出手來,並且說:

「請來,救助我們吧!為什麼你們不實行你們父親已經開展了的工作」? 縱然有很多人退縮,但其他人仍竭盡所能,設法前行,越過猛獸,為能到達他們不認識的慈幼會會士那邊,然後開始詠唱「奉主名而來的,當受讚美。」

我身處比較遠的地方,可以看到很多島嶼,但無法仔細辨別當中細節。我覺得這一切,顯示出天主的意願,就是在未來的歲月裡,要把這一塊需要福傳的土地,交託給慈幼會會士。他們的努力將會結出果實,因為天主的手將不斷庇蔭他們,除非他們變得不再堪當領受祂的恩寵……

(鮑思高神父的第四個傳教夢,鮑思高神父言行錄第十七冊,595)

海報

傳教周2016 - 請來,救助我們吧!
片長:44分02秒

傳教周2016 - 2. 紐西蘭

片長:10分09秒

傳教周2016 - 3. 所羅門群島

片長:14分17秒

傳教周2016 - 鮑思高神父有關傳教的第四個夢
片長:1分52秒

傳教周2016 - 1. 澳洲

片長:11分24秒

傳教周2016 - 4. 斐濟和薩摩亞群島+巴布亞新幾內亞

片長:13分26秒

鮑思高國際慈幼辦公室

地址
香港薄扶林道六十九號A
地庫二樓

電話
852 25170822

傳真
852 2612 4015

電郵
fungtingwa@gmail.com

鮑思高神父派遣傳教士
慈幼傳教工作
賈利哀勞11
傳教祈禱意向
慈幼傳教周
傳教籌款項目
慈幼傳教義工服務
其他傳教策勵方式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