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貝祿 (Mirabello) 是在蒙弗辣道的卡沙來 (Casale) 教區裡。那裡的本堂神父,希望在自己的堂區裡,能有一所寄宿學校,就要求鮑思高神父答應開辦一所這樣的學校。鮑思高神父確實知道了,「這所學校將由他全權主管」,並規定首先應該錄取有志晉升鐸品的青少年,才表示同意開辦。

 

當時他剛開始建造聖母進教之佑大堂,已是非常忙碌;可是,他還是很審慎地處理了這件事,務使米拉貝祿這個事務能夠成功。

 

卡沙來教區的主教卡拉比阿那蒙席 (Mons. Calabiana),因見自己的教區裡聖召奇缺,完全贊成開辦一所這樣的學校。它將稱為「教區小修院」。

 

一八六三年秋,鮑思高神父叫盧華神父來,對他說:「我要求你做一個大犧牲。有人請我們到蒙弗辣道的米拉貝祿去開辦一所『教區小修院』。我想派你去主理那座小修院。這是慈幼會在杜林城以外開辦的第一座會院。我們將有一千對眼睛在觀察著我們,看看我們『怎樣辦好這件事』。我完全信任你。我會給你派遣任何必要的同會兄弟,使這座會院能夠一開始就辦得好。」

 

當時盧華神父只有二十六歲。鮑思高神父同他一起研究,看看要選擇那些陪他前往辦學的慈幼會士。被選的是以下這些修士:蒲羅威辣 (Provera)、包迺底 (Bonetti)、謝魯諦 (Cerruti)、雅培烈 (Albera)和古斐阿 (Cuffia)

 

關於學生方面,鮑思高神父與盧華神父兩人,也研究了一個辦法,為能立刻得到良好的效果。他們決定把華道角年中心裡最好的學生,調動幾個到米拉貝祿去,使他們在第一年新招收的九十名學生之中,成為「良好的酵母」,能起領導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