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六月廿四日,在意大利羅馬,聖若翰洗者誕辰節,亦是慈幼會總會長日,新任總會長范達民神父首次慶祝。

二零一四年六月,在肯尼亞卡庫馬,鮑思高慈幼會團體在卡庫馬難民營為難民兒童開展各種活動,並幫助青年義工在他們當中,提供遊戲、課堂、食物及其他協助。

二零一四年六月七日,在西班牙馬德里,總會長范達民神父宣佈在西班牙建立兩個新會省:在塞維利亞的聖母進教之佑會省及在馬德里的大聖雅各伯會省,並提名 Fr. Cristóbal López  及 Fr. Juan Carlos Pérez 分別為省會長。

二零一四年六月,在印度霍斯佩特,各個城市和村落有集會和示威,慈幼會班加羅爾會省(INK)在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亦進行了許多運動吸引社會關注兒童勞工問題。

二零一四年六月廿四日,在西班牙馬德里,有傳教士發起“No estoy en venta”(我是非賣品)運動,對抗西非人口販賣問題。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一日,在美國橙縣,十七位傳教士相聚一起作培訓準備及為將在美國三十八個教區和總教區內109個堂區的暑期佈道會作預備。 他們分別來自十五個地區、一個會省代表和一個傳教地區。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日至六日,在泰國華欣,慈幼聖經學者(前澳洲會省省會長)Fr. Frank Moloney 於鮑思高靈修中心舉行路加福音研討會。在過去的八年,Fr. Frank Moloney 已介紹了全部福音。

二零一四年六月廿九日,在黎巴嫩 El Houssoun, Cardinal Bechara Rai (馬龍尼禮宗主教) 於慈幼進教之佑堂舉行聖祭禮儀,為慶祝聖堂覆修工程完成。


慈幼會中華會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