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二零一四年十月一至五日,在阿爾巴尼亞地拉那,總會長范達民神父探訪在阿爾巴尼亞和科索沃的慈幼會士。

2.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三至十六日,在烏克蘭利沃夫,總會長范達民神父探訪在烏克蘭慈幼會的東方禮。

3. 二零一四年十月廿三日,在意大利羅馬,總會長范達民神父就職宗座慈幼大學校長。

4. 二零一四年十月六至九日,在印度孟買,由會士培育專職顧問Fr Ivo Coelho主持的南亞區培育會議,有十二個在印度的會省培育議員出席,南亞地區顧問Fr Maria Arokiam亦有出席。

5. 二零一四年十月九至十五日,在海地太子港,舉行第十一屆中美地區會議的優先議題。總部青年牧民議員Fr Fabio Attard亦有出席。

6. 二零一四年十月九至十一日,在越南K`Long,舉行第一屆東亞澳洲區翻譯人員會議。出席者包括十五位慈幼會士、三位母佑會修女及四位平信徒,合共二十二人分享慈幼傳教使命。東亞澳洲區地區顧問Fr Václav Klement亦有出席。

7. 二零一四年十月一日,在厄瓜多爾基多,由總部社會傳播議員Fr Filiberto González主持的社會傳播洲際代表會議閉幕。出席的會省代表包括:東美、墨西哥–墨西哥、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古巴、中美洲、智利、烏拉圭、阿根廷北部和南部、秘魯、厄瓜多爾和巴西。

8. 二零一四年十月,在加納Ashaiman的「鮑思高兒童保護中心」開幕,這是當地其中一項鮑思高誕辰二百週年慶祝活動。這所中心是一間康復中心,服務販賣和性虐待的受害兒童及街童和孤兒。


慈幼會中華會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