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在意大利都靈,副總會長 Fr Francesco Cereda 陪同意大利共和國總統 Sergio Mattarella 到訪聖母進教之佑大殿,並向鮑思高神父聖髑獻上花圈。

2. 二零一五年四月三十日至五月二日,在巴布亞新幾內亞莫爾茲比港,總會長范達民神父偕同東亞澳洲區地區顧問 Fr Václav Klement 和總會長秘書 Fr Horacio López 一起探訪巴布亞新幾內亞的慈幼會及母佑會。

3. 二零一五年五月三日,在所羅門群島霍尼亞拉,鮑思高神父的第十位繼承人范達民神父是第一位探訪所羅門群島的總會長。

4. 二零一五年五月,在斐濟蘇瓦,總會長范達民神父出訪太平洋島嶼,於五月六日到達斐濟之首都—蘇瓦。這是第一次有鮑思高神父繼承人到訪斐濟。

5. 二零一五年五月八日至十一日,在薩摩亞阿拉富阿,總會長范達民神父偕同他的團隊探訪在薩摩亞的三個慈幼會院。

6.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二日,在新西蘭奧克蘭,鮑思高神父的第十位繼承人范達民神父是第一位總會長到訪有「長白雲」之稱的國家—新西蘭。

7.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在澳洲墨爾本,總會長范達民神父偕同總會長秘書 Fr Horacio López、東亞澳洲區地區顧問 Fr Václav Klement 和澳洲太平洋會省省會長 Fr Greg Chambers 探訪澳洲。

8. 二零一五年五月,在安哥拉羅安達,來自四個會省的 1705 位學生、49 老師及 1500 部電腦共同建設一個自 2010 年開展的計劃 (Project Kamba Dyami),為安哥拉的青少年提供優質教育。


慈幼會中華會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