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二零一五年七月七日,在意大利岡道爾夫堡,慈幼會及母佑會總部議會相聚。這一次,他們分享有關在青年牧民和聖召方面的反思。

2.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四至二十七日,在巴西尼泰羅伊,總會長范達民神父在探訪巴西期間,與近 200 位現正在巴西六個會省接受培育的會士見面。

3. 二零一五年七月,在智利聖地牙哥,鮑思高神父第十位繼承人范達民神父在七月二十七至三十一日期間探訪智利的慈幼會士。

4. 二零一五年八月九日,在意大利鮑思高崗,總會長范達民神父主持了第七屆國際聖母進教之佑研討會的閉幕彌撒。該研討會由聖母進教之佑善會舉辦。

5. 二零一五年八月九日,在哥倫比亞庫庫塔,在 Bogotá 會省,當地慈幼家庭超過七千名成員出席一個充滿了藝術和文化色彩的遊行活動,作為研習慈幼學的開幕週和慶祝鮑思高神父誕生二百週年的活動之一。

6.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二日,在敘利亞卡科,縱然戰爭持續,慈幼會在 Kafroun 的團體為青年組織了暑假活動,作為鮑思高神父誕生二百週年的慶祝活動之一。

7.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六日,在剛果民主共和國盧本巴希,中非的省會長 Ngoy 神父主持慶祝鮑思高神父誕生二百週年的閉幕感恩祭,不少慈幼家庭成員都出席是次活動。

8. 二零一五年八月,在危地馬拉聖佩德羅卡爾查,慶祝鮑思高神父誕生二百週年活動。


慈幼會中華會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