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二零一五年十月三日,在印度新德里,總會長范達民神父在探訪印度的最後一天, 在人群中會晤了常到「鮑思高希望之家」(為街童而設的慈幼事業)的青年。

2. 二零一五年十月,在美國斯托尼波恩特, 於 10 月 22 至 24 日舉辦了美洲區的會長聚會。總會長范達民神父、青年牧民議員 Attard 神父、社會傳意議員 Gonzàlez 神父、傳教議員 Basañes 神父和美洲區區長Ploch神父都臨在其中。

3. 二零一五年十月,在哥倫比亞波哥大,總會長范達民神父於 10 月 25 至 11 月 1 日探訪了兩個在哥倫比亞的會省。在眾多活動裡,他主持了 19 位來自玻利維亞、厄瓜多爾、秘魯、哥倫比亞波哥大和麥德林會省的慈幼會士的 矢發永願典禮。

4. 二零一五年十月,在南非約翰內斯堡,於 10 月 20 至 24 日舉辦了非洲馬達加斯加會省及代理區會議。副總會長 Francesco Cereda 神父、財務總長 Jean-Paul Muller 博士、非洲馬達加斯加區區長 Américo Chaquisse 神父都臨在其中。

5. 二零一五年十月,南蘇丹 -- 傳教士 Vincenzo Donati 神父和 Giacomo Comino 修士(見圖) 開辦了 60 所學校,分佈於南蘇丹不同的教區,給予約 13,500 兒童受教育的機會。

6. 二零一五年十月,在緬甸,慈幼會士為有危機的青年發展職業培育小型中心,例如在密支那的鮑思高中心有超過 80 位學生,此被譽為緬甸的華道角,另外還有在仰光、曼德勒、密支那、阿尼斯坎和吉靈廟提供其他的生活支援課程。

7. 二零一五年十月,在奧地利維也納,奧地利會省 (AUS) 為回應新移民的需求,開始了新的工作:緊急援助、住宿、諮詢、德語課程和閒餘活動。

8. 二零一五年九月,在烏干達北部 Atede Gulu,慈幼會的臨在於九月中正式被阿魯阿教區 Sabino Ocan Odoki 主教提升為堂區,並宣佈該聖堂(聖伯多祿聖保祿堂)為古盧總教區的第 26 個堂區,而慈幼會 Thomas Oloya 神父則為首位主任司鐸。


慈幼會中華會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