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菲律賓文珍俞巴市-2016年3月-總會長范達民神父於探訪兩個菲律賓會省期間,接受來自“Tuloy sa Don Bosco”的青年的祝禱。該慈幼機構專為街童服務。

2. 印度孟買-2016年3月1至2日-南亞區的省會長們與總部青年牧民議員Fabio Attard神父、社會傳意議員Filiberto Gonzalez神父、傳教議員Guillermo Basañes神父及該區議員Maria Arokiam Kanaga神父舉行會議。

3. 東帝汶帝力-2016年3月19日-慈幼會士 Virgilio do Carmo da Silva 被祝聖為帝力教區的主教。禮儀由東帝汶的宗座大使Joseph Marino主教主持,六位主教襄禮,並有很多神父、修道人、慈幼會士、慈幼家庭成員及政府官員出席。

4. 老撾(寮國)永珍 - 2016年3月3日-總會長范達民神父探訪當地一所職業技術培訓中心。這是首次有總會長前往老撾人民民主共和國。

5. 意大利羅馬-2016年3月12日-在慈幼會總部,結束了初學導師會議。會議由總部培育議員Ivo Coelho神父、該部門的Cleo Murguia神父和Silvio Roggia神父組織,共有19位參加者。

6. 危地馬拉聖貝尼托-2016年3月8日-當地的慈幼傳教事業在國際婦女日組織了遊行活動。

7. 秘魯利馬-2016年3月12日-超過75 萬人參與了以保護生命為主題的遊行,其中包括為數不少的慈幼會士和慈幼家庭成員。是次遊行旨在宣傳及教育大眾有關生命從受孕之初到自然死亡的價值。

8. 萊索托Maputsoe-2016年3月20日-當地慈幼傳教點的聖枝主日遊行。


慈幼會中華會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