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聖召聚會

定期聖召聚會 (10月)
WhatsApp Image 2020-10-17 at 5.08.24 PM

聖召辦公室每一年會為慈幼會院校及堂區的青年舉行定期聖召營。

第一次聖召營(香港區)於10月16日舉行,因為疫情關係原定兩日一夜的聚會改為數小時的網上聚會。
WhatsApp Image 2020-10-30 at 9.32.45 AM

今年的聖召營希望讓參加者認識慈幼聖人的德行,特別是真福澤德修士、聖雷鳴道主教和聖多明我沙維豪。透過每月的聖召營希望大家一起反思天主賜予他們的聖德,並學習他們的德行,在生活中成為熱心教友和良好公民。縱然現時未能舉行實體聚會,大家也希望透過新科技在網上舉行定期聚會,繼續認識並尋找天主的旨意。

           20多位青年在聖召辦公室的慈幼會會士陪伴下,透過小遊戲讓參加者互相認識,然後由修生帶領大家認識真福澤德修士的生平,特別了解修士對他人的仁愛之心。大家分為三組認識修士的不同故事,並分享各人的感受。在聚會結束前,大家一起朝拜聖體。慈幼會中華會省聖召專員在晚訓中提醒參加者,澤德修士的愛德源自他對主耶穌那親切的愛。修士每天都以祈禱開始他新的一天,給予他恩寵和力量去面對生活的挑戰,照顧病人。聖召專員鼓勵大家在尋找聖召的路上多參與院校的日常感恩祭及朝拜聖體。
WhatsApp Image 2020-10-30 at 9.32.08 AM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