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二十六日,中華會省聖召辦公室為港澳區各地方團體的聖召推行人舉行培育聚會。

早上的聚會目的是讓各地方團體的聖召推行人作交流及分享,從而計劃地方團體未來一年的聖召培育。

WhatsApp Image 2021-01-03 at 2.50.17 PM

聖召推行人會議以福音分享作開始,當日有二十多位來自港澳區慈幼會的院校及堂區的聖召推行人參加。慈幼會(中華會省)聖召專員梁偉才神父首先介紹了鮑思高神父獨特的青年陪伴方法。鮑思高神父的靈修根源是集百家於大成,他把華道角打造成一個喜樂的環境,讓青年致身於團體的氛圍。陪伴青年可以由個人及信仰團體作推動,以團體的可以透過退省、晚訓、習練善終;以個人的可以透過修和聖事、耳邊語、獨特的使徒服務經驗、頌念求賜聖召禱文。下半部份,與會者作分享各地方團體如何推動聖召文化及未來一年在推動聖召文化上有甚麼目標。

WhatsApp Image 2021-01-03 at 2.30.50 PM

整天的培育以慈幼會聖召禱文作結束,讓我們繼續為慈幼會的聖召祈禱。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