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奇夢的模樣下》— 慈青共議同行大會會歌2024」

由Emanuel Geraci(ISI-意大利西西里島會省)創作的歌曲《你奇夢的模樣下(In the Shape of Your Dream)》被慈幼會青年核心小組選為「慈青共議同行大會2024 」官方主題曲,以營造大會氣氛。

《你奇夢的模樣下》是從提交給大會的九個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評委表示,這首歌歌詞優美地表達了清晰而積極的信息,旋律朗朗上口,易唱並具跳舞節拍,散發著青春氣息。這首歌旨在提醒大家鮑思高神父九歲奇夢的偉大啟示,並激勵年輕人勇於實現自己的夢想,以信德和毅力追隨上主的計劃。

《你奇夢的模樣下》在ANSChannel的聯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5cRoYKTCDk

其他參賽作品的聯結:

https://dgdonbosco-my.sharepoint.com/personal/ansmultimedia_sdb_org/_layouts/15/onedrive.aspx?id=%2Fpersonal%2Fansmultimedia%5Fsdb%5Forg%2FDocuments%2FSalesian%20Youth%20Synod%20Songs&g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