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邀請函:「基督普世君王節」隆重慶典

親愛的慈幼大家庭各團體成員:

為慶祝本年度的「基督普世君王節」,「慈幼會」及「傷健聖體御侍團」特聯合於 2008 年 11 月22 日(星期六)下午 2 時 30 分至 6 時 30 分假九龍土瓜灣天光道 16 號進教之佑堂 (鄧鏡波學校) 舉行隆重慶典,並蒙陳日君樞機答允蒞臨主禮。

現今香港社會面臨眾多的危機,學校與家庭面對不少的考驗及挑戰,把學校、家庭及青少年奉獻於主,讓主耶穌的王權臨在及醫治各種身、心、靈的創傷,實為當前急務。讓我們在繁忙的教育工作中,騰出空間,稍作休息並將使命交托於主,唯主是賴。敬請慈幼大家庭及各團體負責人(慈幼會、母佑會、鲍思高協進會、顯主會、鲍思高志願會、鲍思高同學會、各會院、學校、青年中心、其他善會等)鼓勵團體成員參與是日慶典,共沐主恩。

當日慶典結束後,各參與者均獲派發紀念品包乙份。為方便慶典籌委會預備座椅及紀念品,煩請團體代表填妥以下回條傳真或電郵送回,並請通知當日出席慶典的學生,不用穿著校服。此外,由於埸地車位有限,當日只供神父及工作人員停泊車輛,請預先登記,額滿即止 (見附件二)。

慶典程序見附件一。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2762 0689 進教之佑堂堂區辦事處。

主內平安!

省會長 林仲偉神父
2008年10月7日
玫瑰聖母紀念日


※【基督普世君王節】慶典回條

按此查閱

※ 附件一:慶典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