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一生、快樂人生」祈禱分享會(通告)

『弟兄們!我以天主的仁慈請求你們,獻上你們的身體當作生活、聖潔和悅樂天主的祭品:這才是你們合理的敬禮。你們不可與此世同化,反而應以更新的心思變化自己,為使你們能辨別什麼是天主的旨意,什麼是善事, 什麼是悅樂天主的事,什麼是成全的事。』(羅12,1-2)

 

 

近日香港一些團體和大眾傳播媒介,積極推行一股貶低人性的低俗風氣 ,以放緃的性文化為潮流時尚。為了宣揚正面、清新和健康的文化,在趨向墮落的洪流中帶來一股清泉,慈幼會全力響應香港教區陳日君樞機主教的呼籲,將舉辦一個祈禱分享會,祈求上主帶領我們,尤其青少年們,手牽手一起發掘我們心中的善、喚醒我們靈魂的美,讓我們重新肯定和強化上主賦予我們人性的尊嚴和美善。

 

慈幼青年牧民團將於十一月三十日,將臨期首主日舉辦 「美麗一生,快樂人生」青年聚會,以宣揚家庭生活貞潔的美麗。陳日君樞機將蒞臨主持祈禱頌讚,並與青年分享貞潔的真諦。

※ 「美麗一生、快樂人生」祈禱分享會邀請函

按此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