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新民修士安息主懷

訃 聞

親愛的慈幼會士及慈幼大家庭的兄弟姊妹:

我們敬愛的朱新民修士 (Bro. Bartholomew TSU Sing Ming),聖名巴爾多祿茂,已於今天 (2009年1月15日) 下午二時十九分在九龍聖德肋撒醫院安然病逝,息勞歸主,享年78歲。

朱修士臨終時,本人、副會長馮定華神父、孔智剛神父、三位年輕的慈幼會修生、朱修士的姪女、他的摯友Versiglia和Maria (這兩位摯友差不多每天都來探望及關顧他)、朋友Raymond Fung先生、盧姑娘及一位沙爾德聖保祿修女等陪伴在側。

朱修士在台灣服務達30年之久,深獲台北、台南及少年城的會士及合作者的敬佩和欣賞。另一方面,他又是本會省派去吉林省延吉學校的先鋒,開創了近期會士返國內工作的先河。延吉的會士對他關懷備至,多次來港探望患病的他。他一生忠於鮑聖,勤謹事主,求天主仁慈地接納他,並賜他永遠的賞報。

有關他的守靈彌撒和殯葬禮,有以下的安排:

1月23日(星期五) 8:00 p.m. 守靈彌撒:香港薄扶林道69A聖安多尼堂。
1月24日(星期六) 10:00 a.m. 殯葬彌撒:上述聖堂。隨即移葬於跑馬地天主教聖彌額爾墳場。
注意:請各共祭神父自備長白衣 (大會供應紫色領帶)。

會長  林仲偉神父
09年1月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