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思高神父 第二位 繼任人
逝世百周年紀念

 

出任總會長:1910 - 1921

歐培拉神父(Fr Paul Albera)是鮑思高神父的第二位繼承者,鮑思高神父曾對此作出預言。1910 年,盧華神父離世後,歐培拉神父獲選為總會長;他特別關顧慈幼會會士的靈修培育,為內修生活作出了出色的指示。歐培拉神父希望學校和學院的教育工作亦能導向內修生命的成長;他亦以此作為舊同學聯合會和協進會的清晰目標:

教育的成果是友愛的連繫,從而促進彼此協助;在家庭、社會及青少年中散佈基督信仰的精神;最終,個人及群體主動支持屬於鮑思高神父的、互助的、宗教的和社會的工作。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困境中,歐培拉神父懷著上述的信念,有效地組織龐大的愛德工作,並援助受戰爭毀損的國家。

展覽館

2021年1月30日(星期六),早上九時,總會長范達民神父於都靈華道角聖母進教進佑大殿內,為在「鮑思高故居博物館」內,名為「眼中的世界(Il mondo negli occhi)」展覽主持官方發佈會,這展覽是特地獻給鮑思高神父的第二位繼承人歐培拉神父,紀念他逝世百週年。

 

01_Albera as a young Salesian
05_Albera as Rector Major
13_Don Albera ritratto_11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Shadow

閃耀的明燈

鮑思高神父第二位繼任人

保祿・歐培拉神父小傳


 

購買詳情:

李嘉堂宗教禮品中心
地址:九龍天光道十六號
電話:2711 1866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