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年青人:

我在鮑思高神父 – 青年慈父與良友 – 的節日上,忠誠地履行我與你們所定下約會。很可惜,今年的約會只是虛擬的,但卻不減我們之間的真摰與誠懇,而今天正是我們紀念盧華神父 – 鮑思高神父的首位繼任人 – 逝世百周年的肇始,無可置疑,他確實是鮑思高神父最忠信而又深受陶成的門徒。

正因此故,我才選取它作為慈幼大家庭2010年贈言的主題:「效法盧華神父,當信實的門徒和熱切的使徒,好把福音帶給青少年。」

我渴望藉著這封信函,成為首位迎來今年贈言所提出的牧靈計劃,亦可視它為個人的內心反省,我將福音介紹給你們,願意你們能夠見到耶穌,好使你們都成為他的門徒、證人及使徒。 我與你們在多次的見面中,覺察到你們極度渴望找到天主。你們可能未必清楚表達出來;但無論如何,我聽到發自你們內心深處的呼喊,我將親手帶你們去與我的師傅、我主及我的天主會面。

 
   
   
   
   
   
 
《在你手裡》禱文 --- 紐曼樞機
 
 

總會長查偉思神父

羅馬、201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