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小學第六十六屆畢業典禮

七月四日是聖母小學第六十六屆畢業典禮的大日子。當天早上,整個校園都瀰漫着令人期待和興奮的氣氛。

典禮以奏唱國歌揭開序幕。隨後,李穎妍老師帶領教友同學與大家一同祈禱,祈求天主能夠繼續帶領和保守每一位畢業生,並在主的愛中生活。接着,畢業生齊聲高唱校歌,她們以温柔的歌聲,唱出對學校的感謝之情。接下來,校監胡妙然修女為畢業生致歡迎辭。隨後,主禮嘉賓——香港天主教區教育事務主教代表助理楊美熙女士上台致辭,她祝賀所有畢業生,並寄語她們未來要堅持追尋夢想,勇敢面對挑戰。楊女士其後為畢業生頒發畢業證書,畢業生們一一上台領受,跟家長、老師們分享辛勤努力的成果。接著典禮進入了頒獎的環節,母佑會中華會區會長陸琴莉修女和校監胡妙然修女頒發多個學術獎項,表揚學生們的傑出成就。接著,六甲班冼汶諾同學代表全體畢業生致辭,表達對母校的感恩之情。

隨後是學生的表演環節,她們展現了不同的才藝,除了鏗鏘有力的粵語朗誦外,還有節拍強勁的現代爵士舞,以及輕鬆悅耳的敲擊樂二重奏。表演結束時,觀眾席上的掌聲四起,為她們精彩的表演喝彩。典禮隨後播放了畢業生們的成長片段,回顧她們六年來的校園點滴。最後,全體畢業生合唱《今年夏天》,她們的歌聲中充滿着感激和不捨之情,而典禮也在此刻圓滿的落下帷幕。願所有畢業生未來能夠繼續乘風破浪,奮勇向前,實現夢想!

標籤

about 聖母小學第六十六屆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