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小學第六十五屆畢業典禮

七月二十五日是聖母小學舉行第六十五屆畢業典禮的日子,本校十分榮幸邀得香港天主教教育事務處顧問張偉菁女士作為主禮嘉賓。張女士是聖母小學的舊生,曾於母校擔任教師,擁有多年的教育工作經驗,致力為學校管理及培訓提供專業意見。
 
畢業典禮在一遍悠揚悅耳的讚頌天主的歌聲下展開序幕。首先,由校監胡妙然修女爲一眾畢業生致歡迎辭,接著由主禮嘉賓張偉菁女士致辭。張女士勉勵畢業生積極、樂觀地面對往後的路,即使遇到困難,也不用害怕,應凡事信靠天主,一切交由天主引領和安排。張女士致辭後隨即為各畢業生授憑,跟大家一起見證着這個重要時刻。
 
緊隨其後的是一連串的頒獎儀式,藉此鼓勵和肯定學生這一年來的努力,以及表揚其學術成就和操行表現。最後,由六乙班梁心頤同學代表全體畢業生致畢業謝辭,以感謝老師多年來的悉心教導和關懷,並表達畢業生對母校的不捨之情。典禮隨後播放了應屆畢業生多年來在學校的成長片段,讓畢業生一起懷緬小學生涯的點點滴滴。禮堂上頓時充滿了喜悅的笑聲,同時也伴隨着畢業生們不捨的淚水。
 
在全體畢業生一同詠唱《今年夏天》,以表達臨別依依的情懷後,畢業典禮在天主的護佑及温馨感人的場面下圓滿結束。祝願各位畢業生都能繼續秉承母校「純潔、仁愛」的校訓和精神,開拓豐盛的人生!

標籤

about 聖母小學第六十五屆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