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玲修女矢發永願

母佑會中華會區於2021年8月5日(星期四)修會紀念日,隆重慶祝該會李佳玲修女矢發永願。感恩祭於母佑會會區中心小堂舉行,由慈幼會中華會省會長吳志源神父主禮,並由張子昭神父襄禮。李修女原籍台灣,入修院前在母佑會學校當教師,與修女緊密合作下萌生修道的意念,毅然決志追隨基督,到香港及菲律賓接受培育,並於2015年發初願,發願後一直在聖母幼稚園以愛心服務幼童。

會長吳神父在講道中強調,每一位修道人對三聖願都可能有所欠缺,但信靠天主的恩寵便能一一面對。他亦指出在福音中耶穌是善牧的這一特點,祂召叫我們關心托付給我們的羊。我們不是傭工,而是出於愛去照顧羊群,這會令我們的關心更加真切,使我們成為好牧人。他又指出,友愛的團體生活是聖召的溫床,每一位成員必須犧牲自己,為天主愛的召叫作見證,便能吸引更多青年加入我們的修會,延續救助青年的使命。

李佳玲修女經過一段時間的培育,受到感召是時候作出徹底的奉獻,許諾以一生奉獻給天主,在母佑會內服務青少年。聖母進教之佑孝女會(簡稱母佑會)在聖母進教之佑的助佑和保護下,藉着協創會祖聖女瑪利亞.陶美尼加.瑪沙利羅的協作下,由會祖聖若望.鮑思高於1872年創立,現時已在全球超過90個國家服務,特別照顧最貧苦的青少年。

及後,李佳玲修女在兩位修女的見證下,經由總會長代表,中華會區會長胡妙然修女之手,矢發永願,承諾以三願(貞潔、神貧、聽命)在母佑會內終身為青少年的福祉奉獻自己,並得到全體在場修女鼓掌祝賀,同頌主恩。隨後,會長胡妙然修女亦帶領全體母佑會修女重宣聖願。

感恩祭後,剛矢發永願的李佳玲修女致謝辭,感謝天主的召喚,感謝長上和姊妹的陪伴,能一起以自己的生命見證天主無條件的愛,禮畢後主禮及全體修女一起在祭台前拍照留念。

標籤

about 李佳玲修女矢發永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