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進會聖母無原罪中心

為傳承宏揚聖鮑思高神父服務青少年的慈愛精神,凝聚慈幼協進會成員的力量,聖鮑思高慈幼協進會澳門聖母無原罪中心舉辦了「我們是一家──花地瑪聖母堂同樂日」。中心希望藉由活動中不同類型的攤位遊戲,為小孩及家長帶來一個輕鬆快樂的下午,回歸純真簡樸,享受親子之樂。

「我們是一家──花地瑪聖母堂同樂日」於2017年2月25日假澳門花地瑪聖堂內的禮堂舉行,對象為花地瑪堂區的小朋友及家長。同樂日反應踴躍,吸引大約100名小朋友及家長參加,主辦善會衷心感恩,同時要亦感謝花地瑪聖堂借出活動場地,使同樂日能順利舉行。

活動當天,聖鮑思高慈幼協進會澳門聖母無原罪中心準備了8種不同類型的攤位遊戲予小朋友及家長共同挑戰,遊戲有動又有靜,包括拼圖、聖經故事配對、夾波子、射擊、足球射龍門等,各有樂趣。參與者獲發遊戲券後,隨即踴躍到各攤位排隊玩樂,眾人全情投入,希望盡快集齊相應數量的印章,換領各項獎品。歷時1小時的攤位遊戲在歡樂而刺激的氣氛中結束,各人都換取了大大小小的獎品,既有食品及日常用品,又有精緻玩具及文具,眾人都滿載而歸。

經過1小時的活動後,中心還安排了茶點時間,不但可讓各參與者及工作人員補充體力,亦為大眾提供一個交流及聊天的機會,加深彼此認識。主辦團體亦藉此向參加者簡介聖鮑思高慈幼協進會的日常工作及善會宗旨。

是次活動非常順利,歡欣雀躍,攤位遊戲頗受小朋友及家長歡迎。 各參與者及工作人員都非常享受箇中樂趣,希望能再次舉辦同類型活動,播揚聖鮑思高神父服務青少年的慈愛精神。

標籤

about 花地瑪聖堂同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