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思高慈善協會

不經不覺,「鮑思高慈善協會」主辦的「StarWalkathon慈善之星步行籌款2017」活動來到第三個年頭了!今年的「慈善之星步行籌款」於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在中區太平山頂舉行。在一片歡樂聲和熱鬧氣氛下,共有128人參與這年度善舉。

最獲祝福的是各神長在密麻麻的日程表裡,仍能抽出時間親臨支持。斐林豐神父丶馮定華神父丶林仲偉神父丶梁熾才神父丶吳志源神父丶陳鴻基神父均一早到場。各神長更不遺餘力的邀請教友一起參與,讓更多人認識一路以來仿傚鮑思高神父的芳表,為青少年奉獻的「鮑思高慈善協會」那顆熱誠的心,以及其服務工作。

其餘嘉賓有來自慈系學校的6位校長、香港鮑思高同學聯合會的代表丶愛爾蘭駐港領事及菲律賓駐港領事館的步行隊伍。少不了的是受「鮑思高慈善協會」資助的青少年中心的參與,多個中心的青少年在負責人的領導下,更協助步行活動的各項工作。

當天的籌款活動,為「鮑思高慈善協會」帶來逾44萬港元的善款。一年一度的「StarWalkathon慈善之星步行籌款」,除了為協會增加儲備,好為日後的慈幼青少年活動提供更大資助外,同時也為宣揚學習鮑聖熱愛青少年的心貢獻一份綿力。

協會另一項周年籌款活動──「鮑思高慈善協會周年慈善舞會」已定於2017年10月6日(星期五)假香港君悅酒店舉行。現正開始接受筵席訂購及各項禮品捐贈,歡迎致電劉小姐 (電: 2856 0038) 查詢詳情,共襄善舉。多謝各位支持!

標籤

about 第三屆「StarWalkathon慈善之星步行籌款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