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仔工業學校八十五周年校慶

 

思維

香港仔工業學校八十五周年校慶感恩祭暨啟動禮於2020年11月20日舉行,並邀請了慈幼會中華會省副省會長梁定國神父主禮,校監林仲偉神父襄禮,慈系屬校校長及恩人友好參禮。彌撒後隨即舉行啟動禮,標誌八十五周年校慶各項慶祝活動正式展開。

鑒於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彌撒改於校內小堂舉行,另因受社交距離措施所限,座位有限,故此只能邀請三分一學生參與校慶感恩祭,而其餘同學及未能到校參禮的舊生友好,只能透過觀看網上直播感恩聖祭,共沐主恩。梁神父講道中指岀,學校八十五周年歷史中,不少前輩播下種子,讓學校在時代變遷的社會中成長。神父續提醒,我們亦是歷史中的一員,希望大家能承先啟後,在未來繼續秉承會祖鮑思高神父的神恩,發場校訓「勤業明道」精神,迎接即將來臨的挑戰。

啟動禮由機械人表演展開序幕,校監及校長陪同主禮嘉賓進行亮燈儀式,並在雜耍組及魔術組的助慶下,校長帶領全體師生一同合唱校慶主題曲及校歌,另在慶典結束前,祝福新落成的校史館——借八十五周年慶誌,學校特設校史館,展示過往學校重要時刻及具有歷史價值的文物,讓來賓感受學校昔日的特色。

八十五載,主寵常在,承傅開拓,共創未來。

標籤

about 香港仔工業學校八十五周年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