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llis

2020年的慈青日將於2020年2月29日(星期六)在鄧鏡波學校舉行。慈青牧民辦事處於2019年12月21日為所有籌委舉行了第一次培育聚會。每年籌備慈青日的籌委都是由慈幼家庭各院校的青年所組成,而今年的慈青日有50多位籌委及20多位功能組組長一起策劃。是次培育聚會的目的是讓參加者認識真福澤菲林拿蒙古拉的生平及成聖的方法。

經過一輪熱身及Action song 後,潘銘智執事向青年介紹真福澤菲林對自己族人的影響,了解到他成聖的方式就是效法沙維豪,常懷希望、善盡本份及立志為族人服務。

小休後,大會簡單介紹今年慈青日的目的及本年主題後,50多位籌委按其意願,加入4個不同的功能組──歌舞劇組、歌舞表演組、禮儀組及遊戲組。

梁偉才神父在祈禱會作總結時,提醒青年只要按著耶穌基督的標準生活,便能走上成聖的路。

祈求天父帶領我們的籌委像真福澤菲林一樣,成為一位常懷希望、追求真理、實踐公義的青年。

標籤

about 2020 慈青日第一次籌委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