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區聖召聚會(4月)

四月份 澳門區聖召營

澳門聖召辦公室為慈幼會院校青年舉辦聖召營;參加者透過與慈幼會會士一起生活、一起祈禱,加深對慈幼會修道聖召的認識,同時亦透過主題活動、分享及朝拜聖體等環節,深化自己的信仰生活。
本學年第二次聖召營有六位來自慈幼及粵華的同學及舊生參加,於2022年4月29至30日舉行,主題為「沙雷氏的成聖之路—善盡本份」;青年透過活動、祈禱及閱讀沙雷氏的著作,進入沙雷氏靈修的核心部份,就是每個不同崗位的人,都能透過善盡本份以達至聖德的高峰。
葉神父在晚訓中與青年分享:「沙雷氏的神修最美麗的地方,就是他提出成聖不是神父、主教或什麼大人物的專利,每一個青年,只要認清上主交託的責任,克盡己職,都能走上成聖之道。翌日早上,余富強神父為青年主持彌撒,余神父在講道中提及,每一個人都要在生活中走出自己、關心別人,因為這是天主的召叫。彌撒後葉神父帶領青年一起做聖經分享,研讀翌日的主日福音。
讓我們為尋找聖召的青年祈禱,讓他們有勇氣去回應及實行天主給他們的任務!

澳門聖召聚會 (4月)

Scroll to Top